Sunday, May 14, 2017

直指~害己多于害他人!Directing Pointing ~ Harm Self more than Others!



对话:
AA: 法師請問那個表。做主祈是含甚麼?出席包甚麼有任何分別?

LC: 主祈 出席只限一个名。若不出席就可以全家人但限于一处地址 
主祈一家人或者个人不含其土地公和冤亲债主,缠身业灵。 
这土地公和冤亲可以代为请莲花供佛 

AA: 法師,BB來電,話CC告知有人掀發我們私人護摩此法會給宗委會。
BB跟CC很擔心。請示你。 
現在BB調查誰將此事公開?第二。CC 擔心宗委派間諜來拍照。

BB‬: 不是DD講,可能EE。但咁夜明天才問 
AA: 我們先研究是否。一要改期或改地點? 
而家宗派風頭火勢🔥 
FF: 其實我們不是用真佛宗名義及師尊照片或像便無事,今次只是私人派對,做自家火供…………任何人都不能干涉! 

AA: 其實都係架。係BB同CC慌張😱 
FF: 即是法師在新加坡做火供,有問題咩! 
AA: 佢驚XR走過來丫煱 
LC: 哈哈哈! 不必烦。 我们一起在私人场所玩。不需要多想。 
而我到多处做活动根本没有人能指手画脚的 
修法与否是个人选择。 
我今年多加了一个地方,是印尼的巴淡岛。九月份做户摩 
也是私人场所。谁奈我何! 
AA: 那位XR也很麻煩.巳經失勢。還想在師母面前領工 

FF: 重新出通告,取消以上宣傳,改為私人自家火供便無事,但一定唔可以用師尊相片及真佛宗名字作為任何舉辦法事,因為會觸犯肖像權………………🙏🏻 
💪🏻👍🏻👏🏻👏🏻👏🏻 
AA: 明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FF: IMG WA0000 取消以上通告,重新出一張自家火供聚會通告便無事。
AA: 👌🏼.以便私人聚會資料外洩 
GG‬: 對的👍🙏🙏🙏 
LC: 佛在心中,酒肉穿肠过! 嘻嘻! 
问问自己,你是否心中有佛? 师尊讲过,相应是自己知道,不用问! 

AA: 法師。你知嗎?宗派有律師團體。我記得肖像巳註冊了。咒字logo也註冊。BM也收律師信。隨時被宗派起訴。面對訴訟 

LC: 记得师尊介绍的一首歌~七朵莲花开吗?歌词~问我心中是否有爱? 

AA: 說話當然啱。在明有律師團。在喑有黑網軍那班人。一個私人聚會也會容易給他們大做文章。小心為上 

LC: 我的私下里为师傅庆生无事 

AA: 你私人法會也不要放上你的blog。因為香港很多上師巳指桑罵槐地閙同們跟住脫離法師………。當然是BB的問題。因為我不再到任何道場。 

LC: 真的不必多顾虑。宗的律师是大马夫妇。有文化的。不像那帮流氓 
AA: 如果有法師你頂住就好了。怕是親師母那班從中作梗。總之一切低調。 
LC: 道场?好像是茶楼饭店。而你是花钱的大爷。 

AA: 所以呢😅😇修行要忍辱 

LC: 我一向讲只欢迎【真心,诚心】想修法的来一起修法。若是有畏惧的,就是没法【自主生死】。那还是給别人当跑腿或走狗算了。
我到处玩,未见有人像ZZ同门这样【怕】。心魔作祟😜 
不要忘了,我们都有皈依证书。 
法律上,我们可以用师尊任何的文轩。 
我的网络也没犯法。请用智慧而行。 

AA: 現在法會要經宗委會批准才可以肖像及真佛宗字眼。這份文宣我未想過可以給同們外洩 

LC: 法会通告也是私下发给友人。我网上的没有地址 
那么你认为拿掉师尊的照片你们可以安心,就照办吧。我 OK 

BB‬: 我們很少做呢d私人護摩,我們好珍惜亦好感恩法師你肯来同我們一齊教我們。護摩完法師你返回新加坡,我們又有排等,唯有返本地堂寺参加法會。而这里的同門非常特別,知道左會當你身上有菌咁,令人非常吾開心,所以我們只叫信得過d同門来,免得日後麻煩啫。 

LC: 从紫莲事故还没学到真谛! 
还用流氓手段?哈哈!  
修法一定要自己觉得开心,舒适,安然,才有效。
如果你还认为修法需要到道场,错了。问: 佛有说你不能自修吗? 
你认为堂真的能请到师尊和佛菩萨吗? 

AA: 我也贊成 
LC: 学佛的基本是【自主生死】,【离苦得乐】,重点是【解脱】。醒醒吧! 
BB‬: 我們的祖先安在寺,節日去拜祭時見到上師,比上師抓住訓話😱 
LC: 堂当同门是米饭班主。 
BB‬: 係吖 
LC: 【抓】?哈哈! 
没有任何人能或有资格训你。
 一心不乱! 
劝你多观想师尊柱顶,念心咒。不要胡思乱想。 
要参加就快报名。过期就不受你玩。  
我一直分享的,宗委否定。可是现在师尊讲的都证明了我讲的都是佛法。所以,宗委不敢再打扰我了。要告,也是我告宗委。 
我写过宗委如何假转师尊的话 
也很仔细的解释宗委和师母所说的谎言。
他们都不敢动。因为,他们讲的不是佛法。
BB‬: 冇用啊,宗派百分之九同門都信宗委 
我們有睇天公伯 
LC: 只是一群【无知,无明】的众生 

BB‬: 連戴帽嗰d都冇人敢出聲 
LC: 我讲实话,最终决定的是你自己。 
想想:【拜祖先】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记得我在时问我😇 

FF: 👍🏻 
LC: 拍照时,不要拍人,拍供品和火就好。 
http://lotuschef.blogspot.sg/2015/02/the-saint-that-broke-free.html?m=0 
<<後來,我在達摩祖師的「破相論」中,讀到: 
Later, I read from Patriarch Bodhidharma's Break Through Sermon:   
「如佛所說,我於三大阿僧祇劫,無量勤苦,方成佛道。 云何今說,唯只觀心,制三毒,即名解脫?」   
 「佛所說言,無虛妄也。 阿僧祇劫者,即三毒心也;胡言阿僧祇,漢名不可數。 此三毒心,於中有恆沙惡念,於一一念中,皆為一劫; 如是恆沙不可數也,故言三大阿僧祇。 真如之性,既被三毒之所覆蓋,若不超彼三大恆沙毒惡之心,云何名為解脫? 今若能轉貪嗔癡等三毒心,為三解脫,是則名為得度三大阿僧祇劫。 末世眾生愚癡鈍根,不解如來三大阿僧祇秘密之說,遂言成佛塵劫未期,豈不疑誤行人退菩提道。」 >>

 http://lotuschef.blogspot.sg/2015/02/ananda-asked-buddha.html?m=0 
<<這即是: 
大智大慧總不言, Great wisdom and intelligence always do not speak of,   佛門宜默不宜喧; Buddha's way most suitable to maintain silence then broadcast;   
萬般巧說均不實, Numerous smart speeches all not accurate/true,   
悟明真旨無言詮。 Realised True Directive needless to explain. >>

http://lotuschef.blogspot.sg/2015/02/adhere-to-topmost-true-realisation.html?<<Read the following and listen closely and adhere closely to what GM Lu shared with you in them! :) 

 凡事處之泰然 Consider All Matters Calmly 
 當我有了悟境之後,明白了: After I attained Enlightenment stage, understand: 
「無所得」。Nothing to Attain. 
「無所住」。Nothing to Abide. 
「無所謂」。Nothing matters. 
 我就變成了「淡淡」。 I became [bland or placid]. 
任何事情都不會令我「心悸」,令我「心驚」,令我「恐怖」,令我「大駭」。 
Whatever matter, all can't cause me to have [Heart palpitation], [Heart panic], [Fear], [Great Shock]. 
 因為天下根本沒有什麼事。 Because under the sky, there truly have no matter.>>
~~~~~~~~~~~~~~~~~

哈哈哈!
如果, [你]是 [无明][无知]等等, 而又有很多时间可以浪费在[搬弄是非][广泛删播谎言][没用心听根本上师的教诲] [
喜欢做大哥/大姐]还有 [幸灾乐祸][挑拨是非]
[看任何人都不顺眼][两头蛇][仗势欺人];
注意:你步入了类似[紫莲]的地狱!

还有多少人记得XX在西雅图雷藏峙开示讲[师尊的文章等等都有版权限制]吗?
请问:师尊如何否定XX的话?

在此重申:净业欢迎有真诚向佛为利乐众生的行者!
除此,请远离净业!


With Metta

Om Guru Lian Sheng Siddhi Hom
Lama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