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分享 - 11 November 2010 殊胜的高王观世音真经

皈依3星期,念了高王经约400余遍,忽然见到心中有一朵奶白光的莲花打开。
嘻嘻!好漂亮哦。继续念。唉!佛菩萨坐到莲花上了!好亮, 好亮哦。
每天念每晚眼闭上,好相看烟花盛放。
过了几个月,莲悦上师在同修教观想非常相似。
我原本以为我疯了。哈哈!没事,哇靠!

我写了一偈如下。我在显教皈依法名:普悦。[我去年出家后给师佛披阅过.]

【普悦谜团莲悦解,高王诸尊同庆访,
    似相举办花灯节,心中莲花盛开放。】


此经如果可以不停念上50-100遍,可以入蛮深的定境。

试试吧!
阿弥陀佛。
释莲廚合十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