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5-2-2011 To GM & all Buddha Boddhisattva 写给师尊和佛菩萨

去年在台湾的XX堂等师尊莅临开示。我身边有个同门说她受很多人欺负。为了安抚她,我教她拿/用无形的拂尘和某某来护身。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忽然间好像有无形道士教我拿和用。
我教她的是护身方法,可又不知不觉教她挥扫拂尘放光制止敌人。 我已忏悔了数次,可还觉得我无意中教了会伤害别人的方法。 应该劝她忍。不该还手。不该多生事端。
师尊和诸佛菩萨,请原谅弟子无心过失。
会牢记【忍。化解】。
阿弥陀佛。
释莲厨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