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莲厨谈心 - 施食

Link: Lotuschef in Chat - Alms Giving

[[ 莲厨:我回来,拼命的 吃、睡、玩、
哈哈哈!

当然,有修法啦!
嘻嘻!


师姐: 蓮Y法師說:恭喜你:)

今早樓上有人叩我們的門,請我們吃黑金剛花生。
還退回一包米,她說,你叫她不用做施食。


莲厨: 哈哈哈!
米? 阿Y给她的吗?

我看,她想讨好阿Y和你们。

等我写有无修法骗不了我,把她秒写进去、看她还装着修法吗?
她真的很假!
听到我们回来,就坐下拿着念珠装着修法!
哈哈哈!

她真的不认识我!
还以为能骗得了我。
可憐!
阿弥陀佛!]]


读者们,当你有真正用心修法,你会有一股亮光显现。
深入一点的行者更加亮丽、脸蛋粉红、很像幼童。非常光亮,非常透彻。

有修没修真的骗不了任何人的。
这师姐和几个同门跟着我分享的方法修了两天,都亮丽起来。她们的心胸也开朗宽阔不少。


施食的意义?
请问世尊承诺大鹏金翅鸟王的是什么?

我们的大曼达拉供养, 是最大的供养!
包含了所有佛菩萨,金刚护法,空行,诸天,六道众生。
请问:这供养方式,有遗漏了谁吗?

以上的同门只讲-我“叫她不用做施食”;可没有解释我跟她详述的观点,好误人哦!
嘻嘻!

我教她好好的用心修法,可她未能做到,还装模做样, 假装修法!

哈哈哈!这功课我已交叉了!要教的都教了。至于,她肯不肯实修,是她的造化了!

我知道很多同门都在家做[施食],这表示你们对[大曼达拉供养]根本不了解。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