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Astral Travel / Spiritual Travel 神行/灵行 [中文]

Astral Travel / Spiritual Travel 神行/灵行
原文:释莲厨
中文翻译: 莲花明祥


1。为什么有些人可以神行来打扰我的睡眠?
回答: 如果有谁能够修行到神行这个水平,还有闲情来打扰你吗?

人需要与神明合一,才可以神行。所有的神明都有菩提心,不会伤害任何人!因此,这不是他们做的!

然而,在你睡觉时有鬼神来打扰你,或吸取你的灵魂出去玩或吓唬你!
您必有一定的业力与他们连结或是您的频率与他们是几乎相等的。

永远不要让任何人有力量伤害或控制您!

像上面的同门,你已经失去了对师尊的信心和信任,或从来没有!

对师尊要有信心和信任。观想师尊显现虚空,往往在念师尊心咒之前,这些幽灵会快速消失的!哈哈哈!


你有没有实修?
如果没有,至少要经常念上师心咒和观想师尊显现。

我再说一遍,“金刚经” 的[无形],我解说如下:我们不自己构造或给于任何人能够伤害我们的想法。


我们不要让心魔使我们畏惧失去生命或其他物质,而被动摇到他们掌控范围内。
放下恐惧因素,你会没事。

请尽量多念上师心咒和同时观想师尊显现。
欢呼!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LotusCh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