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22-8-2011 地神忠告‏ Warning from Earth Deities


今早修法,修到為金剛兄弟住宅結界的部分時,一位金剛兄弟的宅中的地神現身。
我說:您有什麼事?我正在禪修修法中。
祂說:我要麻煩你為我轉達幾件事。
我說:可以改天嗎?我正在禪修,不想中斷。
祂說:你為他修結界,這就是緣。有緣,就請為我傳達吧!
我只能中斷儀軌的進行,聽聽這位地神要說什麼。
祂說:你告訴這家的男主人:
1.要好好做好一個父親與丈夫的責任!不要一下班就到處跑!現在的生活,是他自己選擇的,當然要自己負責承受!但是他選擇了現在的生活,卻一直在逃避,這是不配當一位修行人的!雖然很多世間人也跟他一樣,但我們受他的供養,有義務要告訴他什麼是對的。
2.要好好孝順父母。現在他的行為,並不算孝順,有時還忤逆了父母。需知道,為父母報名法會,這只是孝順的一小部分,真正的孝順是「身體力行」!現在的他,還在讓父母擔心、操心、根本談不上孝,偶爾也不「順」,這是很不好的。他常常自詡為一位修行者,但這樣的行為,是逃不過天地鬼神的眼睛,這孝順實在做的的不好;
3.請告訴他,「人」如果做不好,如何想當神呢?連我這小小的地神都需要「福德」。「福」是什麼?「德」是什麼?請讓他好好想想!如果連我這小小的地神都無法相應,何況是佛菩薩呢?
4.請告訴他,不要一直乞求!他很善良,但是每一天,他都在一直乞求。他根本不懂的修行「心性」相應的道理,供養的很認真,但這些小小的供養福德,怎麼比得上心性修持的相應?
5.請告訴他,不要懷疑壇城有什麼 問題,結界有什麼問題?這裡有主尊地藏王菩薩的加持,他還懷疑什麼?他傷害的是對主尊的信任,對你們上師的信任,對自己自性的信任,這樣的行者,怎麼會相應?
6.請告訴他,修行不是他現在這個樣子的。持咒持的那麼快,一點也沒住心,這根本就是錯誤的。你們  師尊不是有教嗎?他是怎麼學的?持咒不住心,持再多都沒用;
7.請告訴他,回向時說一遍就好了,我們真的聽膩了;
8.請告訴他,聰明的人,是把複雜的事變簡單,笨的 人,是把簡單的事,變複雜。他今天能在這樣的公司工作,領這樣的薪水,已經是你 師尊加持後,天大的恩惠了!還有什麼不滿足的?不然像他這樣,不懂的從自己的個性與觀念改,拜再多神、燒最多金紙也沒用!他只會將富簡單的事,搞成複雜你一定要幫我跟他這件事,因為他搞複雜後,又來求我們,都是他自己造成的,我們能做什麼?
9.請告訴他,不要再用自己的感覺去判斷磁場啦!判斷好與壞。因為根本是他自己心裡起念,來騙自己的肉體。這實在是件很危險的事。如果他的感覺是對的,他現在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而且這些煩惱都是自找的!
10.請告訴他,他從不曾反省自己,這是修行上最大的錯誤。他的困難,都是自己造成的,但他從不曾看自己的問題。你  師尊教了很多,但他一點也沒聽進去。不反省,一直念百字明咒要幹嘛?修行不是往外,是往內,他不懂。他只懂外相找。
11.請告訴他,我們在這裡的地神、地基主,期待著品格高昇,像你這裡的地基主一樣,穿的漂漂亮亮,而且已經是福德正神的品位。我羨慕你這裡的地基主。我們要品味高昇,不是靠他念念經回向就好,要靠他自己的心性提升了,我們才會提升。如果他隨便頌誦經回向我們,我們的品位就升了,那他現在不就更高品位?不是這樣的!行者是用心性的呈現,讓地神們願意學習,要讓我們願意學習,要先讓我們看到你的程度啊!你根本毫無程度,要回向什麼給我們?我們為什麼要跟你一起修行?
12.請告訴他,先從當人開始學起。連人都當不好,其他的就不要妄求。他現在的生活,都是你  師尊的加持,但是他,並不是虔敬的敬師,這很不好,他要跟你的  師尊好好懺悔。如果傳承的加持力斷了,他現在的生活就會很慘了。善良跟修行,是兩件事。而且他的善良,只是保護自己,並不是菩薩發心,只是想換取福報。
我要請你幫我告訴他,我們日日受他誠心的供養,但我們。無法直接將這些話告訴他。這是我們地神的忠告。
我靜靜聽他說完,看著祂,一句「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唸出,白光下降,洗淨祂身上的污髒。
我知道,您並不是地神而已。從您所要我傳達的內容,您不是地神,而是......
請您繼續守護這位金剛兄弟,我會為您傳達的。
金剛兄弟啊!這不是跟我昨天在車上說的一樣嗎?你真應該好好反省了,連你們家的『地神』都說話了。
願  所有修行人,都能學習反省,由「反省」洗盡種種習性,然後懺悔種種過去與現在已做之惡,讓業障不再增長。精進修持,煩惱解脫。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