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疯狂智慧 - 无聊众生



AA: 莲厨喇嘛5月草屯一别,不知你一切是否都好,回印尼后因忙你的名片又忘了放在那里故没与你联系,至从真佛报才知宗委会如此处置你,到底怎么一回事,要闹到如此地步,皈依师佛明师,是想了脱生死,早日消业明心见性,其他关我们什么事?

怎么会闹到杀鸡教猴的地步,你也别灰心,我们皈依的是师佛心中有他好好实修真佛密法,早曰明心见性最重要,其他睬他都傻修自己的最重要,希望你一切都好 。



LC: 哈哈哈!
谢谢您的明言。
我可不管宗委那些毫无慧根的众生,无理无慧,的无聊动作。
所以我强调:我只听师尊的!


密宗修行,也只需要唯一的根本上师。
师尊都说了:上师,法师,没相应根本上师,他们做的一切都是假的!


再者,一班无聊的众生,做的无聊的事,何足挂齿?


你看看我每周修火供,可乐啊!


阿弥陀佛

喇嘛莲厨合十



杀鸡教猴的地步??

哈哈哈! 

一切无相!

问: 无慧、无理、无聊、的众生,能分辨鸡或猴吗?

况且,他们愚昧到连 [我是谁?] 都搞不清! 

听说: 猴子近来搞对了[目标人物]把箭头描对了真正伤害他们的[主谋]!
[同门读了猴子网后告诉我的]。


铭记师尊是佛!
宗委里的都是迷失的众生。
所才会搞东搞西,自称[护法],可都做一些伤害别人的蠢事!
他们真的枉费师尊慈悲、耐心、的教诲!

修行?没有就是没有!

真的看到某某等有中脉阻塞的现象!
信不信于你!

哈哈哈!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