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Lotuschef on Bazi 八字 [2]

原文 [英文]- 喇嘛莲厨
翻译 [中文] -莲花明祥





法师你好,
上周日由我公司举办的风水讲座,我被分配作为司仪。
作为一个主持人,所以我得到了“风水师”在休会期间交谈的机会。
当然,出于礼貌,他帮助一些的管理者和领导者,以分析他们的“八字”。
除此之外,我们有一些偶然的谈话。

我问他关于好和坏的八字问题,他告诉我,有两种人的结果将不会像原本的分析:

1
)非常好的八字,但最终成为黑帮或做不好的事情。

2
)非常坏的八字但是很富有的人。假设他们是穷人,但他们已经做了很多慈善事业,并帮助很多人。

在那一刻,一个经理说,僧侣和尼姑将是第三组,不会受八字影响。
但是风水师说不是真的,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修成正果。

他还强调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德五读书] ,八字只涵盖五分之二。
因此,人们仍然可以与其他三个方法来补充。

哈哈哈哈....
我很高兴,可以成为师尊的弟子有机会学习珍贵的佛法。
并感谢你,你还告诉我,不断修行和信任根本上师,所以我们能够避免以上五谚语。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 PKV:哈哈哈!全部都掌握在我们的手中,自己控制范围内!
:)---]

亲爱的,我最近有跟这位同门和其他净业同门分享命理全部都掌握在我们的手中。

在最近的文章中,我也分享我们从我们的小指开始计数地水火风空;大自然的元素。

我也提到了摩利支天菩萨是全部星座之母(斗母),还记得吗? :)

有自然5元素在你的手中和星座管制,你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和有需要的人,同意吗?

因此,像师尊所说,实修是你的钥匙!
你同意上述同门,你确实是很幸运,有师尊莲生活佛为根本上师

哈哈哈哈....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