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莲厨谈心-平等性智 -摆款!

看看我们一起修法,一起庆祝特别的日子或诞辰,有多开心、多快乐啊!





 以下的莲花盛满了好多美妙的供品,还有我们精心设计的法王冠、龙袍、哈塔、等,每人一份。

这些盒子里有药草、和糖果等等, 也是每人一份。



这里是WZ 师姐提供的吊饰,含 [息、增、怀、诛、宝]的 琉璃珠子, 上面刻了六字真言。也是每人一份!

大家都能参与供佛,净业都提倡[平等]!


我受邀到同门的城市,他们请我吃午餐。
坐下后,同门甲吩咐服务生拿来一叠碟子、和碗筷。
菜上桌时,他开始忙着夹那美味佳肴到碟子上,然后恭敬的摆在我面前,请我享用。

哈哈哈!我问他为什么这样做?
他说所有上师、法师都要求他们如此的恭敬供养!

我跟他讲,我不玩这一套。 :)

一个真正的佛弟子要谦虚、要视众生为自己、要爱护众生, 不是吗?
我哥哥说他供一桌斋菜给小乘的师父,就是站在旁边看着他吃,等他吃完、走开,才可以进膳。

为什么他们有这样的要求或礼节?

[清净]!
哈哈哈!他们觉得自己是出家人、修行人、而非常的 [清净],怕凡人沾污他们!

所以,有这种[心态]的修行人真的很难 [成佛],你同意吗?

[摆款!] 是 [自大的我], 相等于 [三毒]的全部!

劝请大家学师尊:[说到做到]!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释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