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6

价高者得! Highest Bidder Wins!


蓮生活佛 > 師尊開示 > 2009年蓮生活佛最新開示
2009-10-10 能除執心 通達無礙
http://tbsn.org/chinese3/news.php?cid=29&csid=43&id=1225

今天我們繼續講《六祖禪經》。
六祖說:「善知識,內外不住,去來自由,能除執心,通達無礙。能修此行,與《般若經》本無差別。」
這一句話我再重新唸一遍:「善知識,內外不住,去來自由,能除執心,通達無礙。能修此行,與般若經本無差別。」
這是六祖所講的話,那麼祂的重點在「內外不住」

 什麼是「內」呢?
在佛教裡面講「觀心」,觀察自己的心,這個就叫做「內」。
什麼叫做「外」呢?就是說你修法是為了賺錢、治病、圓滿家庭、去制伏敵人,這個就是屬於「外」。

其實在真正的佛法裡面,真正的開悟是「內外不住」。
因為這個心講得很清楚,這個心不在你的身體裡面。
你找你身體,找你的心,是找不到的。
像我們身體裡面就只有一個叫心臟的心,那個是肉團心,不是真心。
所以在身體裡面是找不到心的,外面也沒有心的。
那麼有人就講,心不在內不在外,那一定是在內外的中間,其實也沒有,也不在這個表皮上,內外的中間。
六祖講「內外不住」,就是講心,心不在內,不在外,不在中間,這是六祖的意思。
  那什麼是「去來自由」呢?
所謂「去」就是離開,「來」就是來了。
在英文講,「去」就是「GO」,「來」就是「COME」,是嗎?
這個「去來自由」按照六祖的意思是這樣子講,所謂出生就是「來」,死掉就是「去」。
真正開悟的是要來就來,要去就去,他是自由的,自由來去,並沒有什麼限制。

剛剛蓮靈法師講:「師尊永遠不離開西雅圖。」
就是把我限制住,我只能夠在西雅圖。
但是我要跟蓮靈法師講,師尊是「去來自由」的。
(眾鼓掌) 誰也不能夠限制,誰也沒有辦法去限制。

  這個住哪裡呢,他有因緣在。
什麼時候住哪裡,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去,都有因緣在。
我們照因緣去走。
~~~~~~~~~~~~~~~~~~~~~~~~~

这个蓮靈法師 就是在这一天讲了:谢谢师尊!
师尊说:谢谢就请吃饭!

哈哈哈!
铭记:你的身口意, 就是真正的你!
骗不了任何人!

一个会出得起[价钱]的法师,在法师训练时期,常常躲起来睡懒觉, 监院包庇!
去西雅图之前,莲莱吩咐我,要供养监院,他很喜欢吃[自助餐]!
监院就是那个用[师尊说我有角,看我怎样对付你!]的法师!

监院也说过:你超有钱,建庙啊,建庙师尊就封你做上师!
监院还说过:财多身子弱!你超有钱的。把钱全给我,你就不会病了!
(他的意思是说:他下了降,要我财产吗?)

哈哈哈!
我从一开始就只懂得[供养师尊]!
我眼里只有师尊!

六祖講「內外不住」!
凡人[要求]:别人奉承!
佛就没有任何[要求]!

我出家,不是为了名利等假象!
所以,我为什么要[服从]凡人的[要求]?
凡人为己利的无聊[欲望]!

你们说我不听话;撩乱僧团;等等!
哈哈哈!
我问过莲旺,我的喇嘛衣是你们给的吗?
或你们出钱做的?
什么[真佛宗喇嘛衣]?

开悟的莲诃陪在莲旺身旁!

哈哈哈!
现在明白我说;我只听师尊的!, 是什么意思吗?

不要浪费时间和气力来给我训话,也不要假传[圣旨]!
谁想见我,先问问个[价]吧!

师尊说:不需要钱,不要再供养我!
听得懂吗?

提防扒手!
扒手,就是讲钱!
师尊说:远离那些要钱,讲钱,的上师。。出家人。。。。

紫莲事故就是你们都不好好听师尊的话!
怨不得人啊!

我也常提起[金刚经]的[无相论]!
你认为我会容易[收买]吗?

善哉!善哉!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