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莲厨谈心-无念 No thoughts




这是英文版-我讲的无念。
Lotuschef in Chat -GAP is the Key
by LOTUS CHEF on AUGUST 3, 2012

前些日子,有个同门跟我分享[无念],莲花净译把这遍文章完完整整的贴到我布洛克的意见箱里,他要跟我讲[无念]是什么!
Submitted on 2012/06/04 at 10:14 pm
[什麼是真正無念?]

T226【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2010年8月14日蓮生活佛在〈台灣雷藏寺〉「文殊師利菩薩護摩大法會」法語開示《什麼是真正無念?》文/燃燈雜誌整理。

我觉得如果他能用不超过 20 个字讲解无念,他是真的懂[无念是什么?]。哈哈哈!

这是昨天一个同门的正见:自心顯,  時時是佛,  一念與一念之間,就是佛。
無念就是正覺佛寶!Buddha Jewel Sambodhi is a Quiescent Mind!

[无念]其实就是[一念與一念之間]的[空间]。(16个字)!

所以,如果你能把这个[一念與一念之間] 的[空间]延长,你的[定境]就越长。

時時是佛]- 这等于恒在的[定境]或[三昧地]/[三摩地]。


一念與一念之間],就能见[光]。一个同门去年有这个经历。我们早上同修火供,晚上他在[醒与睡之间]见到很强的白光,也觉得身体好轻,有点飘飘然, 好像浮起来的感觉。

一念與一念之間]就是[关键]或[钥匙]!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喇嘛莲厨


Related Posts:

  • 娱乐中的 莲厨 -浑身是眼!
  • 莲厨谈心 - 明白因果既是开悟
  • 無念就是正覺佛寶!Buddha Jewel Sambodhi is a Quiescent Mind!
  • Lotuschef in Chat – No Need Dialysis
  • Lotuschef in Chat – Ask a Dream (on behalf of my brother)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